陌上长安

全职党-蓝雨狂粉-黄少吹,基三er,啊薯暖妈,洗碗妹-雀妻

叶修生快

致:叶修

    见字如面

    hey,首先,要说一声,生日快乐啊!

    荣耀挺棒的吧?再打十年也不会腻的,对吧?当然了,已经有两座奖杯在手的你,今年也是势不可挡吧?哈哈,我都知道的,毕竟是你,是嘉世战队呀。

    其实,这封穿不透次元壁的信,只是为了和你说一声......


    二十岁的你,是否能预见到日后的喜悦,悲伤,痛苦,释然?与自己亲手带起来战队产生隔阂,逐渐分离又彻底撕裂,

    到最后,只能说再见。

   

    而联盟也不断发展,第四年霸图拳皇并第一牧师登顶,第五赛季微草魔术师在治疗之神的扶持下横空夺冠,之后蓝雨的剑与诅咒一起斩却来敌捧起了六赛季的冠军奖杯,然而魔术师的放弃与坚持于第七年再次为他带来了无上荣耀,后来的第八年与第九年是轮回在无解枪王的率领下为王朝筑基之时。

   在之后......

   在之后,是你与散人君莫笑,一同休息一年,重头再来。

   期间,旧友新交支持你,和你一同前行,无论路有多难有多险。

   毕竟兴欣之火,可以燎原。

   然后,就是国家队出征世界的时候了。

   再然后,第十一赛季......

   一切都是为了荣耀。


    而现在的你,一切还无从知晓,操纵着斗神一叶之秋,在赛场上所向披靡。风发意气,正是故友苏沐秋约定好的模样。那即将成立的三连冠传奇,予你无上荣光。

    好吧,你也不需要知道,尽心过好现在的每一天就行。

    总之,

    好好走下去吧,为了你自己,也为了荣耀。


    我想告诉你的是,我有多喜欢你。

    没有你,我很可能错过一段绚丽难忘的冒险;

    没有你,我很可能错过这样各异归同的联盟;

    没有你,我很可能错过如此美好纷繁的荣耀。

    没有你,哪有现在的我?


    你在书里篡就你的传奇,而我在屏外书写我的荣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十年挚粉,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7.5.29

评论

热度(2)